二瑶唯爱小钱钱

企鹅号:1043892891
主场:名学(主郭蒲纬钧九明),镇魂(巍澜)

沙雕:用名侦探柯南开场的方法打开南北

今天重温名侦探柯南突然而来的脑洞

…………

我是北大毕业的高材生郭文韬,一次我和我的男朋友蒲熠星去玩密室逃脱时,认识了原名叫齐岱泽的齐思钧,于是我想到了绿光这首歌,当时认真唱并且传播绿光的我,没注意到他的男朋友周峻纬从我的背后靠近,我被那个男人打晕了,当我醒来时,我竟然变成了明灯体质,如果我成为明灯这件事被阿蒲发现,他一定会用他祖安公主的嘴嘲笑我,在石凯弟弟的建议下,我当了同样是明灯的我师兄同时也是阿蒲的师父撒贝宁的侦探助理,成功把明灯的锅推给了我的母校,但是在我经历了几次剧本杀之后,我再次摆脱了明灯体质,三票把我的男朋友蒲熠星送进了笼子。

体质虽然变成明灯,推理能力还是一样的好,为了摆脱明灯把男朋友送进笼子的郭be,阿蒲,下次你是凶手我也不投你,你就原谅我吧!

评论(5)

热度(15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