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瑶唯爱小钱钱

企鹅号:1043892891
主场:名学(主郭蒲纬钧九明),镇魂(巍澜)

S.C.I.学院楔子

(S.C.I.全员年龄减十岁,因为耳雅大大当初写文是2006年设计他们都是70、80后,当时是二三十岁,然而十四年已经过去了,耳雅还没完结,他们的年龄也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,所以改一下他们的出生年份,其他不变)

S市有一个刑警总局根据局长提议成立的,专门调查特重大案件的专案组,由警局各个部门抽调精锐组成的部门,名叫S.C.I.。

S.C.I.的任何行动都有其独立性。一切行动由正副组长直接向局长汇报,该部门办案时不受任何其他部门制约,当S.C.I.要求其他部门配合时,各部门不得有异议,必须全力协助。

同S.C.I.一同成立的还有一个S.C.I.学院,学院里有许多高精尖人才,有两个班级,学院A班和学院B班,两班实力都不容小觑。

A班名单如下

班长:周峻纬

出生:1995年11月16日

智商:五颗星

战斗力:五颗星(拳击)

毕业于G国M大学,社会学和两性心理学双硕士学位,擅长各项乐器。

副班长:郭文韬

出生:1994年4月10日

智商:五颗星

战斗力:四颗半(一拳五百)

毕业于国内知名大学B大,金融和数学系双学位学士。

班级其他成员:

唐九洲:

智商:四星半

战斗力:三星半

图形达人,电脑高手

郎东哲:

智商:五颗星

战斗力:五颗星(正骨警告)

医学世家

罗予彤

智商:四星半

战斗力:三颗星

S市警校毕业的平平无奇的化学小天才

B班名单如下

班长:齐思钧

出生:1994年4月13日

智商:四星半

战斗力:四星半(一拳四百九)

毕业于S市警校,枪法了得。

副班长:蒲熠星

出生:1994年4月20日

智商:五颗星

战斗力:四颗星(能抱郭文韬)

毕业于知名大学N大,毕业后去往A国J大学继续深造。

班级其他成员:

邵明明:

智商:三颗星

战斗力:三颗星

S市警校毕业,搞情报非常厉害

王春彧

智商:五颗星

战斗力:四颗星

S市警校毕业,枪械改造方面的校园王者

陈怡馨

智商:四星半

战斗力:两星半

传说中的女法医

白玉堂看着这些人物名单,揉了揉脑袋:“包局为什么要安排这些人来实习啊!”

展昭看着手里的人物名单:“没有啊,这不是问问你想不想让他们来实习吗?”

白玉堂看着十分认真的展昭道:“猫儿,这有什么好看的吗?”

展昭:“我觉得还是要仔细看看,这个周峻纬我很感兴趣。”

白玉堂:“学心理学的这个,猫儿,遇到对手了?”

展昭:“没有,我们两个专业不一样。”

白玉堂:“这家伙要是真来,我还真想和他打一场。”

展昭:“散打和拳击的对决吗?你比人家小周大这么多呢这不是欺负人吗?”

白玉堂:“这几个人只有四个人是警校毕业的,其他人我们也不了解他们的实力啊。”

公孙策:“陈怡馨?郎东哲?”

白玉堂:“怎么了?”

公孙策:“这两个是我学生,成绩都不错,郎东哲主修中医专业,我见得不多,陈怡馨是我一直带的,小女孩胆子特别大。”

白玉堂:“公孙都说胆子大了那是真的很大了。”

蒋平:“唐九洲是我学弟,据说我毕业以后,他就接手我成了全校第一。”

学院宿舍(十个人出钱买的一幢三层小别墅)中,齐思钧:“峻纬,我有点紧张。”

周峻纬:“没事的老齐。”

郭文韬蒲熠星唐九洲邵明明还有隔壁MXH学院的石凯正在开黑。

罗予彤:“不是吧你们,这个时候了还有心情开黑。”

蒲熠星:“郎老师还有心情给王老师按摩呢,我们怎么就没有心情开黑啊,诶韬韬,你买一个学识宝石。”

郭文韬:“哪个是学识宝石啊?”

蒲熠星:“绿色的,绿色的。”

陈怡馨:“郎老师给王老师按摩是因为王老师刚刚组装了半天的枪械,郎老师怕他手酸。”

唐九洲:“我不也是敲了一上午的电脑放松一下嘛。”

周峻纬:“老齐还练了一上午的射击呢!”

邵明明:“我们找齐妈了,他不玩啊。”

郎东哲看着他们聚精会神打游戏的样子道:“你们这样晚上胳膊酸别来找我。”

邵明明:“啊!唐九猪快来救我!”

唐九洲:“等我明明!”

石凯:我觉得我自己分外多余。

王春彧:“我觉得咱们一点也不像警察。”

玩游戏的五人结束游戏,石凯接到梁朋杰的电话就飞奔回MXH了。

邵明明:“白队长来了!”

十个人聚在客厅里整整齐齐拍成一排,白玉堂带着S.C.I.众人到了客厅。

白玉堂:“你们两个班住在一起?”

周峻纬:“对。”

展昭:“你们就这么点人,为什么分两个班?”

齐思钧:“其实以前我们只有一个班来着……”

展昭:“后来呢?”

齐思钧:“就因为一些事分班了。”

展昭:“因为你们是五对情侣?”

白玉堂:“猫儿你怎么知道?”

展昭:“他们手上带着的情侣款戒指,周峻纬和齐思钧是WO的手工定制特别款,郭文韬和蒲熠星戴的是Benny的定制款,唐九洲和邵明明的是晨兴饰品的限量款,郎东哲和王春彧的应该是定制款,什么牌子的我不知道,罗予彤和陈怡馨的是MG公司的永结同心特别款。”

王朝拍了拍旁边的白驰道:“这不都长得差不多吗?展博士是怎么看出来的?!”

白驰:“不是啊,色泽款式颜色,都不一样的。”

公孙策:“这几个公司好像和白锦堂的公司都有合作。”

蒋平:“所以你们几个是因为同性恋所以被分开的?那不对,你们不应该住一块啊。”

周峻纬:“其实……我们是因为秀恩爱才被老师拆成两个班的。”

马欣没憋住笑了出来,然后除了鼠猫和公孙、马汉、洛天,剩下的几个人都笑了出来。

展昭:“好了。”

几个人勉强止住笑。

展昭:“接下来我们要问你们几个问题。”

然后几个人开始一对一或者几对一再或者一对二都询问。

展昭:“峻纬才25岁就是心理学硕士了啊!”

周峻纬:“比不过展博士。”

白玉堂:“你打拳击啊。”

周峻纬:“会一点。”

白玉堂:“回头打一场啊。”

周峻纬:“好啊,还请白队长手下留情了。”

齐思钧一直注意着周峻纬的情况看他那边没什么问题松了口气。

马汉:“你手枪最远射程可以多远?”

齐思钧:“五百米。”

马汉:“再远呢?”

齐思钧:“准头可能不足。”

马汉:“再练。”

齐思钧:“是!”

马汉又找到了了王春彧:“听说你组装枪械很厉害。”

王春彧:“还好……”

马汉:“比一场?”

王春彧:“好。”

两个人在客厅的茶几上开始比赛,郎东哲和马欣监督。

最后马汉比王春彧快了两秒组装完成。

王春彧:“我还是差了一点啊。”

马欣:“没事的帅哥,你不要和我哥比,他就是个怪物,你跟他比只差两秒已经很不错了!”

王春彧:“两秒差很多。”

马汉:“用枪杀人不需要两秒。”

王夏天跑到这边来观战,马欣:“你不跟着主上大人吗?”

王夏天:“咱们两个失宠了。”

马欣:“啥?”

王夏天指了指公孙策和陈怡馨的方向,两个人一直在谈论学术问题,王夏天根本插不进去。

马欣:“这就是传说中的老师眼中的好学生。”

王夏天看向另一个也上过公孙的课的郎东哲,王夏天:“你也是主上大人的学生吧。”

郎东哲:“算是,我主修中医。”

马欣:“中医?那你会针灸吗?”

郎东哲:“会正骨。”

一旁看热闹的赵虎:“等一下,你叫郎东哲?”

郎东哲:“怎么了?”

赵虎指着王春彧郎东哲王夏天三人:“春夏秋冬,你们就差秋了!”

郎东哲把王春彧拉到自己这边然后把王夏天推到马欣旁边,然后道:“以春为始冬为尾,四季已全,他,多余。”

马欣、赵虎和王春彧都噗嗤一声笑了,王夏天到一旁自闭了。

白驰和蒲熠星郭文韬三个人大眼瞪小眼,白驰:“你、你们平时都做什么啊?”

蒲·网瘾少年·熠星:“打游戏。”

郭文韬:“陪他打游戏,或者打乒乓球。”

白驰:“我还以为你们学霸不打游戏呢,哈哈,哈哈……”

空气中弥漫着尴尬的味道……

白驰:赵祯救我……

蒋平:“学弟呀,好久不见了。”

唐九洲:“学长,咱们什么时候见过?”

蒋平毕业,唐九洲入学。

蒋平:“上次学校校庆我回去看了一眼,那时候咱们见到的。”

唐九洲:“啊!我想起来了。”

邵明明:“哥,你别在意,他脑子不好。”

蒋平:“没事,对了,明明啊,你这些情报都怎么调查啊?”

邵明明:“啊,我朋友多,他们知道的多,再加上我经常出入各种地方,就好调查了。”

罗予彤和秦鸥在谈论炸弹的制作与拆除过程,总之就是除了白驰其他人进展都很顺利。

一番交谈之后,白玉堂对这几个孩子都很满意。

展昭:“我还有一个问题,你们这些戒指除了郎东哲和王春彧的,都是市面上还没有但是即将发行的那种款式,你们是哪来的?”

周峻纬:“WO公司的老板王鸥是我姐姐。”

郭文韬:“Benny的老板撒贝宁是我的师兄,阿蒲的师父。”

唐九洲:“晨兴的老板魏晨是我表哥。”

郎东哲:“我和春彧的戒指是春彧设计的然后我专门找人打造的。”

罗予彤:“MG公司是我朋友潘宥诚开的,这款戒指也是他给我推荐的,说是即将上市,让我和嘟嘟先试试,就便宜价卖给我了。”

张龙:“都是有钱人家的孩子啊……”

众人回到SCI后,白玉堂:“猫儿,你觉得他们怎么样。”

展昭:“都挺优秀的,怎么了?”

白玉堂:“开始我也觉得不错,后来得知他们的身份我有点担心……”

展昭:“担心什么?你不会忘了你哥的公司开的比他们的都大吧!”

白玉堂:“我是担心他们受不了苦。”

展昭:“这个完全不用担心,他们都是很小的时候就离开父母独自打拼了,心理人格完善,没有人有心理问题,那两个年纪小的小孩子只是爱玩一点,不用担心会耽误正事,再说了咱们SCI一年也没有几个案子。”

白玉堂:“那好吧。”

最终白玉堂决定准许他们进入SCI实习。

………………

先放个楔子,正文等我搞完纬钧红娘系统再开始写,可能间隔时间比较长

PS:最近入了陈予落雁和永结彤馨的坑,两个小姐姐太可了!

SCI学院第一章 

评论(39)

热度(863)

  1. 共16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